风花零

今年会下雪吗?

【凹凸乙女】成为巨龙的宝藏吧!(雷狮篇)

还是我流人物,小学生文笔,魔改,玛丽苏,有ooc


☆初设你是黑龙一族最后的后裔,也因为这样,所以你……


莫得龙养


莫得龙带


莫得龙教


只能自己靠传承记忆勉强存活


因此你比正常的黑龙瘦小了很多,才150cm呢:)


☆因为感觉在那个世界待着很无聊,所以同意了神的提议,来到了异世界


☆元力武器是巨剑




雷狮



你在凹凸大厅里发着呆,想着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


嗯,等会回龙窟里睡午觉吧


一想到你龙窟里那些亮闪闪,你开心得背景都开始泛起了小fafa


突然感觉到有一道视线正望着自己,你呲了呲牙,也不甘示弱地回望了过去


看什么看,愚蠢的人类,没见过巨龙吗?!


猝不及防撞入了一片星辰大海之中


呦呵,那个鶸还回望过来了,不怕被狂雷碾碎吗?!


雷狮这样想着


你觉得自己对它一见钟情了


为什么说是它呢?


因为你一见钟情的是雷狮的眼睛啊:)


你的眼中兽光一闪


下一刻,龙爪便抵上了雷神之锤


与此同时,一道雷电劈在了你身上





















但是你莫得事


甚至连发丝都没动一下


毕竟黑龙一族,本来就是以“皮糙肉厚,特别耐揍”出名的嘛:)


“鶸,想死在雷霆下吗?”


“我想要你(的眼睛)”


你牛头不对马嘴的回了一句


其实你原本确实是准备说“我想要你的眼睛”的,但是忽然想到以前有一个人类也有一对漂亮的眼睛,但挖了之后就一点都不好看了


你觉得还是把他整个人都带走吧


“哈?”


雷狮觉得自己可能耳朵出毛病了



他的眼睛可真好看,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


比我龙窟里所有的宝石都好看,这是你对他的第二印象


我的了,这是你在短短两秒内得出的结论










——————————————————————————


半夜发文


虽然我没有说也不回你们评论看起来很高冷但是我还是想要评论红心小蓝手的啊!


没人评论我感觉像是在玩单机一样


我不回评论一般都是不知道怎么回,或者我懒


不是我高冷啊!


人多我才有动力啊!


看我明天就考试还是考我最不擅长的英语但还是更了文的分上,你们……


懂我意思吧?【邪魅一笑.jpg】


其实原稿没这么短的,但是我觉得太ooc了,而且还是老土的一见钟情,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有人想看原稿嘛,在评论里告诉我呀,有人想看我就发


评论(9)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